NUMROTO软件助力用户实现标准化生产
2023-05-22

丹麦第二大精密刀具公司TN Vaerktoejsslibning在其整个生产车间部署了NUM刀具磨削编程系统NUMROTO。公司表示,该软件长期的成功经验以及NUM出色的技术支持是其选择NUMROTO实现标准化生产的关键。


1987年,Torben Nielsen创立了TN Vaerktoejsslibning,现在公司已稳步发展成为特种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在哥本哈根西南部拥有一座占地2000㎡的现代化工业设施,拥有大量优质亚纳米颗粒硬质合金材料库存,其形式为带内部冷却孔的棒材和实心棒材,直径2mm~70mm不等。公司使用多台先进的CNC磨床,生产种类齐全的“TN”品牌标准高速立铣刀、阶梯钻和成形铣刀,也可进行定制生产,约70%的产品用于出口。

  

公司早在2002年就开始使用NUMROTO软件,当时购买了两台Deckel S20 CNC磨床,此后又购买了10台Deckel S22机床。公司采用NUMROTO软件控制CNC磨床,其中包括12台Deckel 磨床、一台UWS SF40外圆磨床和两台Vollmer V-grind 340S磨床,在刀具制造的各个方面都实现了广泛的自动化。主要生产车间配备了15台5轴CNC磨削中心,辅以外圆磨床,所有机床均采用NUMROTO软件控制,并通过网络连接,以简化生产管理和软件维护。每台机床都设有一个专用的编程站,可以在进行磨削的同时创建零件程序,公司还在持续扩展其多用户编程设施,目前可容纳7个用户。

  

TN Vaerktoejsslibning 公司的运营采用扁平的层次结构,即由每个CNC机床操作员负责编程、磨削刀具并完整记录流程。通过NUMROTO软件实现大部分CNC加工操作标准化,员工们分享关于先进刀具生产技术和工艺的共同专业知识库,使彼此都受益匪浅。许多专业刀具的需求批量小,有时只需2~3支,但公司的目标是在与标准刀具相同的交货期范围内向客户提供这些刀具。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工作人员需要快速、简单和明确的机床控制设施,这就需要非常灵活、准确和可靠的软件支持。毫无疑问,NUMROTO软件是可信赖的选择。

  

公司CEO Torben Nielsen表示:“我们对NUMROTO的体验非常棒。无论是磨削简单还是高度复杂的刀具,该软件都非常适合和可靠。由于我们的交货时间非常短,因此易于使用的NUMROTO是值得信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