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论坛 | 欧瑞康·迎难而上 险中求胜
2024-01-17

时光如箭,充满挑战的2023年已至终点,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代表欧瑞康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向广大客户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对您在过去一年中的信任和非凡合作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3年是后疫情时代的开局之年。回首2023,重新焕发活力的欧瑞康稳步向前。我们获得了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获评燃气轮机供应商百强称号,多家客户给予我们最佳供应商的荣誉,同时,欧瑞康在多家客户的供应商评估中交出满意答卷。这些成绩证明了欧瑞康不仅自身实力过硬,而且也为振兴我国经济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发奋图强,欧瑞康持续在表面处理解决方案保持领先。我们继续丰富基于S3p(可扩展脉冲功率等离子体)技术革命性的新一代涂层家族BALIQ系列,凭借脉冲宽度、形状和等离子体密度等可单独扩展的功能,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同时,用于有色金属加工的高精度涂层BALINIT MAYURA也在中国市场持续生产,超薄且超硬的ta-C涂层用于加工有色金属材料,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工具上的粘屑,并保持极锋利的切削刃。欧瑞康巴尔查斯开发的BALINIT MOLDENA涂层硬度超过以往注塑模具涂层,并提供出色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此外,欧瑞康巴尔查斯的BALDIA系列金刚石涂层非常适合石墨、陶瓷以及高磨蚀性材料的加工,为电动汽车轻量化和结构件绿色可持续化制造提供支持。欧瑞康的热喷涂材料已经应用于C919机翼滑轨,为国产大飞机商飞首航的成功贡献了力量。欧瑞康推出的HS系列动力电池热防护产品是一种全新的复合材料,耐高温、耐爆冲,为电动汽车安全驾乘提供良好保障。欧瑞康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朋友实现降本增效而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我们对2024年将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充满激情。欧瑞康将励精图治,强大自身,推出更多给客户朋友带来改变行业面貌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同时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做出可持续性的贡献。我们也期待广大客户朋友与欧瑞康一起携手向前,共同创造一个合作共赢的2024年,一起迎接挑战,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