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论坛 | 泰珂洛·扎根中国二十年,再创新篇章
2024-01-17

充满希望的2024年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泰珂洛公司全体员工向《工具技术》的读者们,以及长期以来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的朋友,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情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泰珂洛(Tungaloy)是世界先进的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商之一,拥有超过90多年的历史,在汽车、3C、建筑、航空航天、医疗、电力、基础设施和重工业等重要领域,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产品。泰珂洛加入IMC集团后,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现已成为全系列刀具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3年是泰珂洛进入中国的第二十年,泰珂洛(中国)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为适应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泰珂洛已在中国地区开设7家销售分公司和十多个技术服务网点,形成“大区域覆盖,小网络连接”的服务体系,为不同领域的客户群体量身定制加工解决方案。

 

公司提出的“倍速加工”理念引领高速加工的新革命。持续改进的生产技术,结合在研发方面的大量投资,使泰珂洛这几年源源不断地推出高质量新产品。前年隆重推出的“AddForce”系列产品线,完成了TunGForce系列的最后一块拼图,目前已形成完整的“倍速加工”产品体系。今年扩充完整的TungMeister可换头式立铣刀系列,目前已经扩充到13000种不同组合。最优化的刀具组合,大幅度缩短换刀时间,可最大限度的提高加工效率;材质的提升,也让刀具寿命更稳定,实现降本增效目标。这不仅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也进一步提升了泰珂洛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泰珂洛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立德立信”的理念,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是泰珂洛(中国)迅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司不断扩充和完善销售、技术等核心团队,为泰珂洛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市场的不可预测性给中国乃至世界市场都带来了极大的挑战。2023年制造业整体需求减弱,给泰珂洛带来了严峻的挑战。泰珂洛中国不断调整发展战略,优化管理方向,构建新布局。做到及时调整、顺势而为、与时俱进,持续开发、深耕包括3C、轮毂行业、船舶、风电、轨道交通等不同行业的客户群体;针对航空航天领域,专门配备航空航天技术专员;努力开拓新能源领域客户。所有的努力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峥嵘七千日,领航二十年。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的刀具技术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泰珂洛(中国)期待与大家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再创下一个辉煌的二十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