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林公司在东莞DMP发布新品
2018-01-30

11月29日,成都成林数控刀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林)在东莞第十九届DMP展会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加工领域众多的专业人士参加。

成都成林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刀具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制造全系列的高速、高精度加工中心工具刀柄、粗精镗刀、可转位铣刀、数控车刀和非标定制刀具产品已出口至美国、印度、泰国、俄罗斯、肯尼亚等国家。

次发布会主要介绍了公司新推出的产品及主导产品,如车削系统、工具系统、kilowood及kilocut品牌刀片,其中kilowood品牌合金刀片的制造源于世界一流品质的生产厂欧洲卢森堡森拉天时,kilocut是国产优质刀片。会上还重点推介了针对3C产业开发的切削刀具,其中,kilowood刀具热装机产品具有加热时间短、自带冷却装置的特点,能实现刀具装卸后快速冷却,使高速钢刀具、接长杆等钢制品刀具刀柄和热胀刀具顺利安装和卸取成为可能,可以满足3C行业大量装卸刀具的效率和安全需求。




发布会最后,成林数控董事长王虹女士向参会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未来成林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切削方案和全系列配套刀具,为进一步降本增效、促进刀具国产化而努力,为中国的刀具发展贡献力量。


本刊记者: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