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CTE中国工具展在上海开幕
2018-03-12

        

        3月7-10日,2018CCTE中国工具展暨第五届上海国际切削工具及装备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由国机集团成都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全国刀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量具量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 展会上约有200余家展商出展、上万名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如成都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誉和钻石工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洲数控机械刀具有限公司、杭州超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纳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展会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们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为所有参会人员打造了一场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










        3月7日晚举行了2018CCTE中国工具展答谢晚宴及2019中国刀具节组委会成立仪式。成立仪式上,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国机集团成都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勇发表讲话,并介绍了中国刀具节组委会成员:中国刀具节名誉主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中国刀具节主任——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罗勇;中国刀具节执行主任——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宁秋,全国刀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副秘长查国兵;执行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周利梅,中国刀协常务理事、工具技术杂志社社长汪莉,中国刀协常务理事、切削技术网首席执行官杨晓,中国刀协常务理事、台州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林辉,灵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冯毅。




罗勇董事长表示,中国刀具节将会以多元化的形式展开,多项活动多个主题,围绕当前热点话题和创新技术,为工具企业和用户单位打造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

(本刊记者上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