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在乌镇和北京隆重举行逻辑·智胜新产品首发发布会
2018-04-28

        伊斯卡逻辑·智胜新产品发布会分别于4月24日和26日在乌镇大剧院和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两个会场均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客户和经销商近900人参加。


乌镇会场


北京会场


        “伊斯卡作为刀具供应合作伙伴的同时,自身也是生产制造企业。这样的双重身份让我们深谙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意义与精髓。通过多年的践行实践,也总结出伊斯卡独特的成本控制及企业核心竞争力逻辑,并融入全新系列的产品之中。”伊斯卡中国CEO李玉圃先生在致辞中说到。


乌镇会场


北京会场

        一直以来,伊斯卡是刀具创新的代名词,也是行业的风向标,其每五年一次的新产品发布会成为业界鉴赏创新的盛筵。

        这两天,盛筵如约而至,由伊斯卡全球总裁Jacob Harpaz先生为我们倾情奉献了两场诠释逻辑的魅力,智胜的信念!


工业4.0浪潮中的伊斯卡

Jacob Harpaz先生在开场中首先诠释了什么是伊斯卡的工业4.0。伊斯卡所倡导的工业4.0概念智慧工厂包括自动化、信息交互和制造技术,有6个方面:系统互联、工艺互联、决策互联、分析互联、生产互联和商务互联。伊斯卡作为全工业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者,始终践行“以智造改变制造的”理念,所推崇的智能制造包括:全天24小时生产线持续运转;采用快换夹持系统,方便快换刀具刀片,实现最小化停机时间;采用防振降噪刀具提高生产效率;高效排屑,提高生产率;采用大进给和新的材料牌号,新的冷却技术用于改进加工效果等。

切断切槽加工的引领者

伊斯卡于1978年开发了世界上首款切断刀,经过多代的不断创新和优化,拓展了能适应多种应用加工的系列刀具。这次推出的Tang-F-Grip系列用于多任务机床和加工中心,采用超大进给,x轴向进给适合传统机床加工,在刀板旋转90℃后可以Y轴向进给,可以适用于所有机床,尤其是采用带偏角的刀板后,可以使加工时间缩短至7.5秒。

LOGIQ-5-Grip  五边形刀夹,带5个定位槽,具有高稳定性以及重复定位精度高,刀具寿命更长。搭配Tang-Grip刀片,切宽范围2-3mm,最大切断直径45mm。搭配GFT刀片,小切宽范围0.6-1.6mm,最大切断直径22mm。

小零件加工的王牌——五角霸王刀系列推出迷你型,切宽范围0.25-3.18mm,能实现左右手台肩槽加工。


经济高效的车削系列

伊斯卡小规格车刀片拓展了双面正前角刀片——LOGIQ-4-TURN,带4个切削刃的双面强固车刀片,采用大正前角,楔形刀片牢固夹紧,提供带内冷和不带内冷的两种规格刀片,加工更稳定。  

防振车削王牌——WHISPER LINE是夹持可换式车刀头的防振刀杆,用于减振降噪,实现无声车削加工。

智胜铣削王牌   

伊斯卡推出的铣削系列繁多,本篇仅例举一二。nano微型铣刀NANMILL是市场上直径最小的可转位刀片,用于90度方肩铣。装夹于小直径多齿立铣刀体,有效齿数多。尽管铣刀片尺寸很小,却非常耐用,三角形刀片无中心孔,采用磁力扳手,通过螺钉头的楔形结构夹紧,十分巧妙。

世面上最小的可转位螺旋刃多齿立铣刀,HELI-3-MILL,带3个螺旋切削刃,可实现高精度的90度方肩铣。适用于瑞士自动机床或复合机床。

令人惊讶的钻削革新

LOGIQ-3-CHAM钻头,带3个切削刃,通过特别设计的定位槽夹持于钻杆,径向跳动更小,即使在恶劣加工条件下也能可靠加工,生产效率提高50%。

可换头式钻头王牌——SUMO-CHAM市面上最小直径的可换刀头,最小直径到4mm,每个刀头单独配备一次性扳手,由于柄直径相同,无需对刀,可实现快换,适合于钢件、不锈钢、铸铁件加工。

太多的新产品无法一一道来,伊斯卡全球总裁Harpaz先生用了一整天的时间为嘉宾们诠释了伊斯卡革新性的车削、铣削、钻削和切断4大类产品以及与智慧工厂相关的各种理念,来宾们感叹之余更是折服。

逻辑驱动,智胜未来,既是伊斯卡的愿景,也是每一个工业制造企业拥抱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