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21在北京新国展中心隆重开幕
2021-04-29
2021年4月12日上午10点,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承载着业界长久期待的CIMT2021展会的开幕,吸引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代表、境内外行业组织负责人和代表、境内外知名机床工具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本届展会依然沿用上届展会主题——“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展会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部8个室内展馆和4个临时展馆,展出总面积达13.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制造商参展,其中境内870家、境外633家。美国、德国、日本、瑞士、意大利、韩国、西班牙、英国、法国、捷克、印度、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共13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协会和贸促机构组团参展,15家协会和贸促机构在各国家和地区协会区设立了信息台。

同时,展会主办方还举行了先进会员(十佳)表彰活动,并将在展会期间组织数十场技术交流讲座、国际化经营座谈会、机床与轴承技术发展对接会等主题活动等。

本届CIMT展会,主办方还积极尝试办展新模式,开通CIMT2021线上展会,与线下实体展会形成有效互动。线上展会将于CIMT2021闭幕后的4月18日开启,为时一个月,未到现场的观众可以在线上参与交流、互动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