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图在重庆举行高性能刀具新品发布会
2021-06-02

2021年5月28日,阿斯图精密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在重庆立嘉展期间成功举行了阿斯图(AST)高性能刀具新品发布会(重庆站)活动。



阿斯图致力于整体硬质合金标准刀具、非标刀具、标准合金刀片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同时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整硬刀具的修磨及改制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整体硬质合金铣刀、整体硬质合金铰刀、整体硬质合金螺纹刀具以及各类合金标准刀片和刀杆等。


阿斯图总经理李叶青先生在产品发布会现场为广大OEM用户、经销商及代理商等介绍了2021年阿斯图的多系列新品、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其中,阿斯图M级高性能钻头和铣刀系列产品种类丰富,可适用于多种加工领域,包括钢及通用加工、高温合金和不锈钢加工、铝铜加工等领域。其不等分割和不等导程铣刀设计吸引众多嘉宾的关注;其高效率铣刀高动态加工铣刀性能突出,效率较传统加工可提高3倍。



阿斯图钻头产品系列丰富,不仅有针对不同加工领域如钢及通用钻头、不锈钢钻头、铝用钻头、高温合金钻头等,同时还有三刃钻、四刃钻、钻铰刀、平底钻、深孔钻、微孔钻等多种产品形式。产品设计特点鲜明,加工效果优异,寿命长,如阿斯图M级大进给高效率不锈钢钻头,其加工寿命可达235m,整体效率提升可达170%,并可以保持不崩刃状态。


在重庆立嘉展的S4展馆,阿斯图展台位置非常醒目,其高效、高性能立铣刀和钻头系列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阿斯图公司对标国际高端刀具品牌,采用欧洲主流刀具设计方式,快速完成了高、中、低端产品系列刀具全覆盖的产品总体布局。


全系列产品由高性能H系列、大进给高效率M系列、经济效率型SU系列和经济型S系列四个等级的铣刀与钻头构成,以匹配不同的加工需求。李总自豪地表示:“持续的自主研发新产品一直是阿斯图的骄傲,在进行了大量的产品测试后,公司研发团队完成了包括钻头、铣刀、铰刀等产品在内的全系列合金刀具产品体系建设。”与宝马、奔驰等汽车品牌的定位划分类似,阿斯图公司的刀具产品结构等级划分已形成了从高端、中高端、中端到中低端的产品层次架构和产品型谱。



由于高性能刀具制造对于设计、材料、涂层和设备等均有较高的特定和特色要求,阿斯图全面引进国外先进刀具制造产线,实现了刀具性能和加工技术的重大突破。


在新品布会上,李总除介绍了公司的高性能刀具整体状况与突出优势外,还展望了国内刀具企业的未来发展空间。由实际案例和实验数据分析表明,国产刀具近年来进步非常大,李总认为:“中国刀具要转型升级,必须从进口替代开始做起,阿斯图的目标是做国内刀具行业的领军者,以专业的眼光遴选和打造高性价比的刀具产品,并向客户奉献完美的刀具组合是阿斯图的使命。”



对技术格外关注的李总喜欢亲自设计刀具,他认为,刀具用户更加关注的是加工效率而不是单件成本,公司未来将继续举办刀具网络培训会和线下巡讲,切实为广大的OEM用户带来刀具的选型与应用经验。作为一家专注于国产高端刀具的制造企业,阿斯图正在发展的快车道上稳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