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螺纹刀具生产图册

主编:顾丕煊 赵建敏 副主编:王铁墉 王焯林 丁连智

杂志价格 30.00 会员7折优惠
本刊活动

杂志简介

}

精彩内容

《常用螺纹刀具生产图册》是《常用螺纹刀具》的补充,它们应配套使用。该图册实用性强,以简洁的图表形式向读者提供了常用螺纹刀具的产品图纸、技术要求、工艺过程和关键工装。该图册的数据资料来自于生产实践,内容具体、详尽。读者在使用或直接引用图、表时,应参阅《常用螺纹刀具》的相关部分内容,在理解了有关刀具的使用特点、设计原理、计算方法等内容之后,再着重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融会贯通,而后加以借鉴或引用,以期达到比较准确应用的目的。

图册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丝锥;第二部分圆板牙;第三部分搓丝板;第四部分滚丝轮。包含图形、参数表、技术要求;在圆板牙、搓丝板和滚丝轮部分还介绍了关键工装,为读者提供了简洁、方便、使用的图表。

本图册主要编入了丝锥(包括ISO、GB、DIN、JIS、AMI、BS标准制造的丝锥)、圆板牙(包括ISO、GB、AMI、BS标准制造的板牙),搓丝板(包括GB、AMI、BS标准制造的搓丝板),滚丝轮(包括GB、AMI、BS标准制造的滚丝轮)。

参加编写的人员有:顾丕煊  赵建敏、丁连智、王焯林 、王铁墉 、 沈士昌、叶馥娣、谷国海、董向阳、杨士柏、王延文、于会义、潘爱国、孔春艳、孙景春、徐刚、聂珂星、曾宇环。

参加编写的单位有:成都工具研究所、上海锋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河南一工工具有限公司、成都成量螺纹工具有限公司、天津市异型刃具厂、山东工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标准件工具厂、上海机韧工具有限公司、廊坊恒宇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扬州江宇刃具有限公司。

订阅联系:

  工具技术杂志社发行部

  电话:028-83245073

  邮件:toolmagazine@163.com